we Join together, for Healing & Ascension, Sharing & Learning, Serving & Loving
我們相聚一起, 為 療癒 和 提昇, 學習 和 分享, 服務 和 愛…

Tuesday, May 3, 2011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Lightworker, Healer, Teacher, Therapist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提供教導和服務的人,不管是療癒者或光行者,都應該提醒自己做到:

• 無私、無我(無我、人、眾生相);
• 無彼亦無此,視為一整體(平等無差別);
• 不居功(不自是、不自矜);
• 不執著在個案或工作的成果(生而不有、為而不恃);
• 清楚明白自己只是個管道或媒介;
• 謙卑、臣服在較高的存在中;

• 在愛的振動和頻率中,全然的祝福;
• 慈悲、歡喜的面對一切的共同創造。


老師要能像學生一般的不斷學習,將每個學生以及服務的機會,都視為自己學習的對象,持續向上提昇。

豐盛意識的人更能分享,匱乏意識(在物質、安全、愛、自由等等)的人,多會想控制或拿取他人資源財物,在自我執著中,被迷思和錯誤信念影響而不自知。

我們深信,所有人都有能力做到『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老師、諮商師、光行者、療癒師、修行人等等,都可以努力在無住生心而的修持中,無所住而行課程、行個案、行服務;並且將彼此之間的分別和界線消融,處在無我、人的合一狀態中,在每個過程當中,感動並經驗一切學習和分享,隨緣隨喜收費,或收取適當而合理的費用。

真心尋求身心靈成長,道途覺醒和向上提昇的每個靈魂,都會明白,並檢視自己確認是由愛與善念出發,放下小我或我執,放下名與利,帶著洗足的精神,為服務的對象謀求最大的福祉,也為最高善的目的行使並彰顯神聖的存在價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