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Join together, for Healing & Ascension, Sharing & Learning, Serving & Loving
我們相聚一起, 為 療癒 和 提昇, 學習 和 分享, 服務 和 愛…

Monday, May 2, 2011

一個有意識的藥草菜園

心靈與自然的連結&融合,
是再自然不過的本能&本質...

人人皆可,藉由心念,
創造出ㄧ個富有意識能量的藥草菜園~


原文:http://www.ascendpress.org/articles/affiliates/consciousgarden.htm
作者:Sherry Stapleton
譯者:SSOA翻譯空間

在今年北愛達荷的我的新小鎮中,我已經重新發現了本地農貿集市的歡樂。這裏的生長期不會很久,植物已經準備好被廉價出售了。因此,我有機會購買一些藥草以在我家周圍種植。紫堇位於陰涼的區域,苦艾,半邊蓮,紫錐花,纈草和白菊花位於有陽光的地方。這些植物代表著十分粗陋的藥草菜園的開始。

我已經打理菜園超過10年了,尤其是在亞利桑那沙漠時。打理菜園是一種十分歡樂的活動,有機會與樹木王國和小的自然王國,植物,花朵,蜜蜂,蜻蜓和鳥類一起工作。種植,澆水和除草是尤其有益於健康的,允許我整合光之語,合成場和清理業力的內在聚焦的向外表達。在最近3年,我已經密切地與藥草王國工作,制做酊劑(tinctures)。

即使如此,只在現在,我感到準備要去創造一個有意識的藥草菜園,儘管這是我的一個長期夢想。什麼是有意識的菜園?有意識的菜園是在與地球和自然的交融中種植。這是人類,地球和自然共同創造的夢想的物質層表達。我的小菜園通過與地球,藥草王國,蜜蜂王國,Ferman湖(一個我最喜歡的庇護所),元素們和在此地區工作的提婆們而表達一個夢想的開始。我想要分享給你們在此夢想開始準備好被顯化之前的我所做的內在準備。

第1部分-學習與自然合作

在我的繼子即將畢業的6月,我第一次拜訪了鳳凰城。那裏極端炎熱,當我在高速公路上朝向城外東部時,我仍然記得我的具體思想,"哪些精神正常的人想要居住於這種鬼地方。"因此,就像命中註定那樣,我在6個月後搬到了那裏。我那時被安排與我的雇主的遠距離辦公,一次你我並不經常外出。我記得那裏的最初2個夏天,我流了很多淚。那裏當地的笑話是沙漠裏只有兩個季節,炎熱的季節和更炎熱的季節。唯一合理的解釋是,我出現在那裏的唯一合理解釋是可以學著赤腳走在沙漠中,不知何故這堅定了我的決心。

雲總是看起來繞著我臨近的郊區轉。我聽到某處的雲不知何故被混凝土排斥。這當然是在指我的居住地。烏雲會開始形成,我可以看到沙漠南邊遠處的降雨,然後它們會四處走,但是不會到我們的城市上方。或者,就像某些殘酷的笑話一樣,暴風看起來朝向我們,最後結果卻是巨大的純淨的沙子的味道。

時間消逝,我適應了炎熱,我的對此地區的情緒反應開始緩和。當我現在回頭看,我記得那是我所住過的最美麗的地方之一;有無限的天空,地平線上的巨大的月亮,伸展的紅色岩石,大型鳥類,美麗的春天的芳香。我在那裏學到了如何與大自然工作。

在一次解讀中,Mila解釋了她是如何召喚提婆(divas)從島的菜園一邊到沙漠一邊的。因此,我開始在家中嘗試這樣。每天,我召喚曾經在此地區工作的提婆們。我召喚它們的回歸,以便此沙漠的大地可以在此感到豐饒。在我開始看到結果時,我也許這樣做了一年。但是,最終雲停止沿著我們的邊緣走,附近開始受益於降雨。並且然後我注意到植物需要越來越少的灌溉。我認為它們也在憶起如何與元素王國工作。去年,該區域有更多的雨水,超過了很久一段時間它所經歷過的。並且官方宣告乾旱已經離開了。

然後我開始與藥草王國一起工作。這最初是一個內在的旅程。我工作于清理我的祖先們和藥草王國的業力。在歷史中的某些點上,人類下跌到破壞性的模式中,並開始利用藥草去彼此投毒。所有該類型的業力不得不被清理。我發現祖先業力釋放練習是十分有幫助的。其中你帶來所有被涉及的祖先們,加害者們和受害者們。祖先們然後有機會去看彼此,並看到他們已經演出了此模式的兩面。這允許更大的理解,以便寬恕可以被完成,相關的業力可以被釋放,任何非支援性的機器或裝置可以被移除。當那些模式被完全超越,該舞蹈停止。我揭示與自然的業力時,我每次都遵循了類似的程式。

當光之語與藥草圖表出現,我設立一個意願,通過與地球和藥草王國合作創造光之語酊劑而支持人類的提升。我以愛的八度音階,前10個音調作為開始,因為它們在提升中的那時為止所整合的。當我整合了它們,我加入了其他的音調。

地球和藥草同意了,因此為了酊劑的某些是與地球,藥草和我自己的一種合作。每次酊劑被制做,此夢想就被顯化進入物質層。我也已經學會允許這成為一種合作。我工作於移除藥草和伏特加酒中被人放入的任何非支持性的事物。我要求藥草為它的王國也同樣做。然後藥草與地球工作以放大相關的光之音調。我和藥草王國為酊劑維繫空間,直到它們被購買。一旦被購買,那個使用藥草的人就必須與藥草王國工作,以為了接受所需的支持。

通過這種合作,我通過我的感官而在物質水平上認識了藥草。迄今為止,我的酊劑只切下並篩選乾燥的藥草。每個藥草仍然有與其相關的獨特的味道。我也享受觀察光之語的顏色通過過濾液體之後的藥草膳食而照耀。尋覓膳食呈現閃爍的銀色音調,反射著神性聯盟的色調。觀看薑酊劑,你會明確看到桃色的色彩,反射真正力量的音調。我鼓勵每個使用酊劑者首先把它們在水中擴散以為了支持。這允許伏特加酒溶解,並留下藥草的味道。當這種茶被享用,與味道交融的機會和藥草本身的祝福就會被提供。

第2部分-同一個社區,人類與自然

愛達荷有一個地區叫做Priest湖。它被古老的森林所圍繞。我數月之前去那裏拜訪,並被那裏的美麗吃了一驚。我在亞利桑那拜訪的森林幾乎是乾燥的,有著硬的有灰塵的地面。這片森林完全相反。當我在小路上散步,我腳下的地面是軟的,並且長滿苔蘚。空氣是涼爽的,但是樹木並不阻擋陽光通過它們而照耀。我跟隨水的聲音到了一個地方,那裏有無數的倒下的岩石朝向下面的湖。一些樹幹倒在它們旁邊,有很多苔蘚覆蓋著它們,是一個極好的坐下的地方。地面被小型植物和草覆蓋。小河發出美麗的旋律。樹木創造了舒適的視野而不會窒息。這幾乎是一個魔力般的地方。

當我出去的時候,我詢問這個地方是否有給我的訊息。"這是你的家,"我聽到,"這是你的家。"我思考關於樹木,小河,灌木,草和花能夠在巨大的和諧中一起工作。這是一個有極大的和平感的地方。我認識到這是它自己的社區,一個我們正在努力的事物的反映。並且,它邀請我開始再次與自然合作,以支持人類的社區的分享...就像我的祖先們在他們與自然在和諧中工作的時代中所做的那樣。

我預想過社區作為一個機會給一群有意識的人類去一起在和諧中工作,並與自然一起以自我維生方式生活。現在我理解社區會比那更多。在我們未來的社區中,自然王國會是平等的夥伴。我們的社區會包括人類,也包括元素們,提婆們,地面上生長的王國們,以及行走的王國們。

第3部分-把自然視為鏡子

我從來都不是會看鏡子的人。即使在少年時,我記憶我在起居室中使我的頭髮乾燥時,會遠離任何鏡子。並不是我有較低的自尊;我只是不去看那點。對於我來說,看鏡子並不是重要的。現在我開始每天早上看我鏡子中的臉。我喜歡靠近並研究它一分鐘左右。我今天看起來像我自己還是像是別人?如果我看起來向別人,我的場也許會變得與別人纏繞。我看起來是年輕還是衰老?如果我看起來衰老,我也許需要旋轉我的脈輪和精微體,把我自己移入"無時間"。我看起來是像被卡車碾過嗎?當我有一個艱難的夜晚時,有時這會發生。因此,我檢查我的光體夢想時間自我,當必要時會清理並重編它。

提升一致實相中的生活的美麗是一個機會去與圍繞我們的自然王國發展相互支持性的關係。我常常發現自然願意驗證來自SSOA資料的課程。在我的亞利桑那的菜園的蘭樹中,只有一朵或兩朵花。然後,一隻蜂鳥開始圍繞它盤旋,採摘樹上的稀有的花蜜。僅僅幾天之後,花朵充滿了遍及它的樹枝。蜂鳥的盤旋是為了樹木,樹木為蜂鳥而開花,鏡射出了物質體的呼入和光體的呼出之間的共生關係。

自然常常把我自己的進化的議題鏡射給我。幾周之前,我院子中的三棵樹木的葉子突然變成褐色了。一個鄰居建議剪掉,因為這是初秋。另一個鄰居暗示我在陽光最強烈的時候澆過水,葉子就被燒掉了。當我內在化了此鏡子,我想起附近的農夫們燒掉他們的田地以清理舊作物的殘留物,並為下次耕種做準備。看起來這裏的農夫們已經為整個地區承擔了傷害性的耕種實踐的業力。並且在他們的燃燒程式中,他們把此業力傾倒回大地中。作為鏡子,我看到我承擔了30個不同社區團體的業力。

但是現在,這與樹木有什麼關係呢?傷害性的耕種(和菜園)實踐已經傾倒了毒素進入大地,來自其他造物的類似毒素被傾倒到地球上。我院子中的樹木變成褐色是由於田地中的燃燒而導致的毒素,以便我可以看到我承擔的別人的毒素。

提升常常被感覺是一個十分孤獨的旅程,很多內在工作是-並且仍然是-被需要的。直到最近,我不能持有強壯的界域,因此我發現限制我圍繞別人的時間是必需的。但是我總是感到被自然所包圍。當我注意,尊重,並與圍繞我的自然王國越來越多地一起工作,我不會感到如此孤獨,使此旅程有些更為歡樂並且有更少的孤獨。

第4部分-與自然王國的友好地對話

當我17歲時,幾乎是在30年前,我搬到了弗農山的學院,一個愛荷華洲的小鎮。弗農山是一個奇怪的小鎮,大街上有很多舊的樹木線。我沒有汽車,因此我學著享受散步通過當地的鄰里之間。我仍然記得我覺知到某些類型的能量通過大街的樹木線之間的那天。我認識到,它們把樹枝生長得朝向彼此...並且交談!這對我來說是如此吸引人的發現,以為我開始沉思它們一定目擊過那裏的所有人類的活動。從那時開始,我的散步充滿了與樹木界的相互的祝福和交談。

直到很多年之後,我才再次"聽到"自然王國。我搬到了鳳凰城並開始注意隼。當我沿著街道開車時,隼會在我上邊飛,並叫到,"回憶起來!"它一再說,"回憶起來"。數年過去了,我發現了SSOA網站並回憶起來了我此生的目的。

我開始瞭解亞利桑那的沙漠中的很多自然王國。並且我開始對它們每個王國講話。我只對它們以我所知的方式講...我簡單地開始說話。有時我可以聽到它們給我的回話,之後是一段有愛的對話。

並且那是這如何我仍然與自然對話的。我已經搬到了這個國家的最北邊,愛達荷洲。並且,我已經被介紹給了那裏的很多新王國。我仍然以同樣的方式對它們講話,交換內心的感受和祝福,然後只是簡單地講話。一個典型的對話是混和了問題,記憶和圖像,一切都被卷纏到一次單獨的體驗中。當我準備在今天的嘉士伯秘會上的演講時,這是一個如此的體驗。

今天我去了Feman湖的最西邊。我決定去那裏散步並發現我能圍繞湖走多遠。當我接近了另一邊,我聽到一隻鳥通過我的心靈對我講話。"過來,繼續走,我們有些東西要展示給你看。"因此,我繼續走。我認出一隻海龜在岩石上曬太陽,把脖子盡可能遠地伸出它的殼。我以前在傍晚已經看到過湖東邊的海龜。考慮到這是在如此短的時間中第二次出現海龜,我問它是否有訊息給我。

數年前,我聽到我的狗猛烈地吠叫,除了興奮還有恐懼。我出去到後院去查看,並發現它恐懼於一個小箱龜的形狀。我想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海龜是如何進入沙漠中部的我的後院的。那時,我在工作上有很多麻煩,那是在一個高節奏的科技環境中。我常常感到被撕碎。我認為我自己的方式過於敏感以至於不能與人們在一起。海龜王國教導我如何創造一個硬殼,以便我可以在我的在公司世界中的日子中倖存。

今天,在湖邊,我問海龜是否它有不同的訊息,它坐在那裏脖子如此伸出,面對著太陽。此時它對我說,"Sherry,有時你不得不準備把你的脖子伸出來。"我不十分確定那是什麼意思,我繼續散步,保持注意任何不尋常的事物。我問鳥,是否仍然有它們想要給看的某些東西。"是的,"鳥說,"繼續走。"

我走了我能走的盡可能的遠,最後湖的淺灘變得太陡峭,以至於不能沿著它走而不浸入水中。我停下來並再次看了周圍以為了任何不尋常的事物。我什麼也沒看到,除了美麗的湖,水中的睡蓮和沿著淺灘的其他植物,樹上的鳥...我爬上了一個光滑,看起來舒適的石頭...並坐下。

蒼鷺平靜地站在一個碼頭上,大約在前方的一百英尺左右。一些老婦人坐在那裏捕魚。也許它正在等候它的捕獲物。椋鳥正在一起外出,歌唱著飛走了。一只有翅膀頂端有橘色條紋的鳥俯衝下去並碰到了倒在湖邊的樹枝。一種小鳥是我最喜歡觀察的。它有白色的下腹部,翅膀頂端是灰色的。它的翅膀形狀像是噴嘴,它喜愛快速飛行,在樹枝和東西之間迂回,恰好這樣,而不會撞到它們。當它在天空中蹦蹦跳跳時,我帶著樂趣觀察這種鳥的純粹的歡樂。

"好吧,"我問鳥,"我沒有看到任何不尋常的事物。"然後我開始哭泣。我在更年期可以指責它,那時女性被知曉為從一種情緒很快地移到另一種。但是,對於提升中的中年女性,那些類型的藉口並不有效。因此,並不確定為什麼我的悲傷會在那個特定的時刻上升到水面,我開始檢查...它們是我的情緒還是是別人的情緒(它們是我的情緒),那是不是一些類型的我不得不釋放的業力(它們是的)。好吧,我不知道那是關於什麼的業力。

然後鳥開始講話。"你記得幾年前在你的走廊上築巢的鴿子嗎?"

"是的。"我說。我記得一對又一對的鴿子夫婦是如何在使用相同的巢的,那個巢建在懸吊的花籃上,花籃鉤到我房頂後沿。很多組小鴿子在那個巢中出生,每組鴿子都與另一組有點不同。

"好吧,你記得過於害怕而不能飛出鳥巢的那只鴿子嗎?"確實我記得那只鴿子。它看起來並沒有像我觀察到的其他鴿子一樣長得快。它的兄弟姐妹在不到一周就飛走了,而之後它留在了巢裏幾天。它會伸展它的翅膀並站在巢邊上,並向外看。但是,它不能找到飛行的信心。當某天晚上我聽到它對它的媽媽啁啾時,我對它很憂慮。(我知道那聽起來很蠢,大自然並不需要我對它憂慮。但是,憂慮只是我在那晚所能做的。)當我在第二天醒來,已經看不見它的媽媽了。那天上午的多數時間,我坐在沙發上,等著看它的媽媽是否已經完全拋棄了它。在一個很長並且很孤獨的上午之後,它的媽媽飛回了巢。

這個尋常的情景是它的媽媽然後會餵它,就像鳥類會做的,從它的媽媽的嘴到它的嘴。但這次不是。這次,它的媽媽飛出了鳥巢到後院盡頭的牆上。然後它的媽媽叫它。它的媽媽告訴它,它必需飛到院子盡頭的有灰塵的地上,而不能再被它的媽媽餵了。它不得不學習餵養它自己,否則它會無法倖存。

它拍打翅膀,但是不能挪動。它的媽媽再次叫它。它去了巢的邊緣並再次拍它的翅膀。它的媽媽繼續叫它。它回到了巢中間的安全中。它的媽媽再次叫它。它再次拍打翅膀。這個模式持續了一段時間。然後,在我的眼前,它到了邊緣...然後起飛了!

帶著這個念頭中的記憶,我聽到鳥再次講話。"Sherry,"鳥說,"你知道如何飛翔,你只是不得不去那麼做。"然後海鷗來展示給我上升一點是多容易的,然後並飛回到地面。它再次這樣做。並且,我知道鳥在我面前正在呈現什麼。我最近離開了我的工作,獨立自主的收入的念頭是引人恐慌的。對我來說,是時候自由地感受我翅膀下的風了。我可以飛,我知道如何飛,我只是不得不信任我自己並起跳。

在領悟到這點之後,一隻傾聽落在我附近的草的葉片上。蜻蜓已經協助過我的第一階段的提升。蜻蜓已經教導過我如何保持足夠強壯的內在和平,以便我不會被圍繞我的其他人的情緒所影響。蜻蜓提醒我,我知道如何在平衡中保持我的內在和平,即使是當我在一群人面前講話的時候。

我因這些課程而感謝它們。當我走回我的車中,它們對我講關於與自然一起工作。它們解釋了我首先必需有打開的心靈。心靈是我們與地球上的我們的一致實相中的其他王國交融和通訊的地方。來自大自然的指導通過心靈而可以被得到。心靈必需打開以為了聽到它。它們也揭示了自然王國維持給予與接受的平衡。一個打開的心靈是必需的。並且你必需準備給予並接受。一些人能夠接受,但是不給予。其他人允許自己給予,但是不接受。對自然的連接通過一個完全的祝福的週期而被產生。你的心靈打開以祝福自然王國。然後你的心靈保持打開以接受被返還的祝福。今天在湖邊,我被用三個課程祝福了:

首先,來自海龜:"有時,你不得不願意把你的脖子伸出來。"當陽光在照耀而你站在水邊的岩石上時,這是一個尤其好的可以去做的事。

第二,來自鴿子:"你知道如何飛翔,只管去做吧。"不錯,我將會克服艱難,深呼吸,移動到巢的邊緣,並起跳。

第三,來自大自然的一切:"對接受來自大自然的指導來說,最重要的是需要打開的心靈。"當準備好給予與接受的心靈打開,去祝福並被祝福,並且聆聽。

第5部分-來自菜園的小訊息

我的菜園仍然是新的。它沒有很多的被覆蓋地方。但是,當它想要提供一個小訊息給朝向社區而工作的所有人時,我感到驚訝。最近,藥草王國能夠通過我的藥草菜園而觀看並能夠定位其他的被拉入黑暗地球夢想的藥草菜園,並把它們召喚回到光明地球夢想中。我的菜園告訴我,當我們在世界各地建立社區時,這會繼續是適用。藥草王國已經提供協助錨定社區中和社區之間的所有王國之間的和諧,允許更大的合成為所有被涉及者而發展。我感謝藥草王國,並且帶繼續的舞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