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Join together, for Healing & Ascension, Sharing & Learning, Serving & Loving
我們相聚一起, 為 療癒 和 提昇, 學習 和 分享, 服務 和 愛…

Monday, May 9, 2011

擴大療癒 ~ 心得分享

~我是擴大療癒能量 ~
By 王娟娟 2010.06.18  http://www.mysticgarden.tw/IND01.htm
-------------------------------------------------------------
擴法一階:
能將姊姊帶去參加擴法一階,是靈氣為我預備好的禮物。 因為替姊姊做遠距靈氣療癒,讓我們對宇宙神奇的力量有了信心, 使我們姐妹以另一種方式重聚,這是我始料未及的。原來,相信, 就是與那個力量同工。修習靈氣之後,一直在尋找特別的感覺, 超感應的能力,或改變的證據,但是神或宇宙的力量, 卻以最平凡無奇,卻也最神奇的方式回應我。雖然不是我預期的, 但卻是最美好的,只要我順服剎那的那個感動。
二階慶典:
那天,很美。或許因為和一階的同學相聚,或許因為姊姊、 姊夫和外甥的參與,更或許我早一天到了南庄, 給自己一個輕鬆的下午,沿著蓬萊溪畔在雨中散步賞魚, 洗了一個舒服的溫泉,所以心情一直是喜悅高亢的。 擴法二階慶典那天,就這麼順理成章的美。

本來不預期擴法的能量有如此之強。因為修習過一、 二階的靈氣將近8個月,加上擴法一階有40天之多, 我仍然不確定自己究竟在靈性路上走了多遠。 長久以來彷彿走走停停。靜心,雖容易定,卻不容易長定; 身體方面,心悸變得厲害,感冒也不會少發作,頭痛增加; 情緒較穩定,覺知自己為何生氣,何時該停;工作上, 一味想脫離現狀;關係上,卻無人可訴說掙扎。更不知道, 我的內在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到底對自己做了什麼? 唯一確定的是,我彷彿如饑渴的小孩, 不斷地買心靈方面的書籍給自己充饑,我知道我一定不一樣了, 只是不知道哪裡不一樣,只知道我還要去上課, 去尋找與神相遇的方法。在二階慶典上與其後的每一天, 神給了我奇妙的答案。

這個神,是觀音上師,是耶穌基督與聖靈, 是靈性聖團和眾天使們和淨光兄弟, 是宇宙中那無量之網因著我們以無比的熱情相信祂, 祂回報我們以更大的能量與愛,讓我們知道,在宇宙中, 我們是不孤單的,我們是得到恩寵的,與宇宙萬物為一體, 共振共鳴的。
如何訴說這個發生?還是回到慶典那天。 上完擴法一階約40天之內,大家仍是倚賴著CD操作動作, 無法完全體會擴法的奧秘。早上時間,大家重聚、 聊著自己修習擴法的心得,舊朋友、新朋友, 都讓人覺得彷彿認識已久。席間,聽到「心想事成」,聽到「 謝謝你,我愛你」的妙用,聽到「臣服」,也聽到「療癒因果業力」 。我當時對「臣服」和「療癒因果業力」是較陌生的, 感覺不出有何「業力」需要療癒,什麼需要我「臣服」。
下午時間,由於有親朋好友的參與,沒有背熟「台詞」的我們, 趕緊惡補,臨陣磨槍。沒想到大家還是很厲害, 都完全融入慶典儀式當中,一人說了將近20次的動作, 終於讓大家能丟開CD。這是慶典的好處之ㄧ。不過我相信那天, 觀音上師和靈性聖團強烈的同在。
那天有幾個現象是我深刻體驗到的。 我看到高大如永光兄因擴法強大的能量不停地晃動, 我都忍不住想扶他一把。一位親友來賓,聽老師說她是一位藝術家, 也修習過靈氣,在幫她做提昇時,我感覺她有一股不太尋常的氣場, 說不上來的特別。雁雅在為我做提昇火焰時, 我感覺到一股強大的能量把我們緊緊連繫在一起,很難拔開。 我自己則從第三關連結神經系統開始,眼淚就被催到眼底, 一直強忍了另外兩關,才「嘩」的潰堤。不知道自己哭的理由, 應該是發自內在最深處的一種震動吧!
外甥在慶典開始沒多久,就告訴我他看到觀音上師,額頭發著光。 外甥是敏感體質的人,從小晚上都沒辦法好好睡。 那天他本來因為工作太累,隔天又要上班,不想參與的。 勉強來之後,他看到觀音,也感受到擴法加在身上的能量。 在回家的路上,神又給了他第三個禮物,同事打電話給他, 隔天不用加班,因為事情已經解決了。我和姐姐都很高興, 擴法的力量又得一證實。相信,就有,而且,會越來越多。
而我,卻有一個完全不同的禮物。我經歷了痛苦的「療癒因果業力」 。那是慶典結束後不到一個小時,因為兒子給我的幾句不開心的話, 我經歷療癒因果業力,痛苦兩天,因而發燒。 原本不相信開開心心上完課的我,怎會如此快破功? 後來想起慶典早上我對自己說的,「哪有什麼因果業力」?原來, 人際關係,親密的人際關係尤其是隱形的業力。了悟之後, 事情原來都不是我想的那樣,關係自然改善許多。 這當然也要算上一筆是擴法的力量,因為那力量讓我開了心眼。
「臣服」更是令我椎心之痛的功課。自從走上靈性道路, 即使從前當規規矩矩的基督徒也好,現在沒有宗教庇護, 只有自己與神的摸索也好,一直有股衝動想脫離現狀,脫離工作。 但幾經努力,仍宣告失敗,我接受、臣服。但不是臣服人, 而是臣服宇宙,臣服神,因為我還沒準備好,祂知道, 目前這樣對我是好的,我還需要把工作場視為道場,做為預備。 這個發現,很痛苦也很辛苦,但我相信,時間到了,祂知道。
接下來有兩項發現是我讀了幾本書加上修習擴法之後相互印證的心得 ,想和同修們分享,不知道說的是否完全正確,還請指正。
  1. 身體的症狀
    我個人上完二階慶典之後,每天保持至少一次的練習。於是, 臉部常常出現潮紅現象,尤其是我的意念一動:「 我是擴大療癒能量」時。就這樣被宣佈進入更年期。但我知道不是。 因為潮紅中,我帶著全身毛細孔酥酥刺刺的感覺, 那是練習擴法時的感覺。另外剛上完課,有兩次強烈的頭痛, 各痛了整整一天。根據《古代神秘學院入門書》記載, 松果體受到啟動,會經歷情緒與身體上的狀況。身體方面, 在額頭及太陽穴的位置,會開始感受到壓力、奇特的感覺甚至頭疼。 不了解狀況的人會以為是疾病的關係, 但這些感應其實是顯示松果體已被啟動,第三眼脈輪正在開啟中。 情緒上,有些人會渴望投入利他的領域,以拯救全世界為己任。 他們會有一種求知的欲望, 尤其是對另類療法及探索超能感應的領域。賺取金錢、 獲得財富與服務他人、貢獻世界,顯得很次要。 這好像可以解釋為什麼我想脫離現狀和一直渴望讀書的原因了。 不過我可以同時獲得財富、並用來服務他人嗎?那就太棒了! 我天天禱告這件事!
  1. DNA 與光子:
    在擴法第七關「為提昇做準備」中,我們說:「 當我引導一個光的雙螺旋,這將啟動我體內所有的DNA。」 這是觀音上師的智慧傳遞給我們的一個現代說法。 綜觀整個擴大療癒法,這個能量的傳遞功效,完全符合《無量之網》 ( The Divine Matrix )作者所說的:「有個地方,是萬物的起源,在那裡, 純淨的能量單純存在著。在此孵育真實相狀的量子培養器中, 一切都有可能。」而我們就是那全像式存在的一部份, 也反映著全像的整體,我們就是那光, 光的每一個原子與分子就在我們當中, 就在我們全身細胞幾十億個DNA裡面。 所以我們每一次引導光的雙螺旋,就是與宇宙再次連結, 分享祂的豐盛與一切可能性。更重要的,透過我們的療癒能力, 加上我們的情緒語言(愛與慈悲),這個光的純淨能量無遠弗屆, 只要一動念,就能拯救地球。這也是無量之網的奧秘之ㄧ。 這簡直太棒了,不是嗎?所以,「擴大療癒能量」真是如老師說的「 大法」,我也願人人都能修習。我建議大家看《無量之網》這本書, 才會知道自己所學不虛,要趕緊練習。
    以上,是我上完擴法二階後的心得,與各位同修分享。
    Namaste!合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