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Join together, for Healing & Ascension, Sharing & Learning, Serving & Loving
我們相聚一起, 為 療癒 和 提昇, 學習 和 分享, 服務 和 愛…

Tuesday, May 10, 2011

天大的禮物~小小的故事

天大的禮物~小小的故事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0150120517777265
by Jeffrey Chen, December 13, 2010.

這是我跟靈芝的生命故事。謝謝老天爺對我特別好,送了一個天大的禮物給我。

35歲那年 (2003),我正站在一般人眼中的高峰上,專注於事業的衝刺和名利的追逐。當時我身兼董事長和最大股東,正在把一手經營的公司 Taiwan Plastic & Polymer Co. Ltd.,跟台灣地區排名第三大企業集團合資,好在中國設廠擴大營運,準備上市 (IPO)。

正當我全心全力投入在名利與金錢的追逐、不顧一切執著在把公司上市的功成名就上,這時候,老天爺對我特別眷顧,送了一個殊聖的大禮給我。

那年,我得到了肝臟還有攝護腺(前列腺)的癌症/腫瘤,存在嚴肅的生命風險,此外,還有鼻咽癌抗體呈陽性、胃糜爛性潰瘍、肺部一個拳頭大的部分已經纖維化、脊椎的椎間盤突出慢性骨刺;脂肪肝、一邊的腎水腫,另外,還有嚴重的非典型心肌缺氧,醫生說可能要做心導管手術,不能做運動不能泡溫泉…

35歲而已,怎麼說這是禮物呢?



因為這樣的經歷,讓我感受貪生怕死,讓我思索金錢事業與生命的意義…很快的,我賣掉了TPP公司所有的股份、告別了目中無己無人的傲慢、釋放了長期累積的壓力和怒氣;開始嘗試領受生活與生命、重新學習”愛”的關係、並且把自己的工作和價值,轉移專注在超我的服務、及慈悲的助人。就這方面的發展,開展了更大的平靜和滿足,所以這是我最幸運的禮物 --- 愛的禮物,在學習和分享、服務和慈悲之中。

更特別的是,我一開始就因為貪生怕死而結緣靈芝,也因為在這些領悟轉化的過程中,幫助我獲得身心的重生。現在的我,完美的健康:體檢各項指標都很完美,沒有半個紅字,沒有腫瘤,完全健康!

感恩感激的『發願』是充滿力量的!於是我整合專業和資源,在台灣跟衛生署申請創立了財團法人靈芝保健基金會(董事成員包含有醫生藥師、學者專家、企業家、還有日本參議員),並結合日本的生物技術資源,加上台灣的精緻科學農業,致力於開發純正天然,真正做到完全無農藥、全無添加的栽培和萃取know-how。這是老天爺給我們的第二個禮物 --- 純正精萃的高濃縮靈芝,透過我,傳給世人。

我們很努力也很驕傲,因為我們是絕對的真實!知識和發願的力量,使我們的服務變得可能,在台灣能夠專業生產製造,全球唯一真正的純正天然、精萃濃縮、完全無農藥使用、完全無化學添加、100%靈芝子實體、具有神奇療癒力量的靈芝高端產品。
(請參閱靈芝基金會網站http://www.07f.org/,如:靈芝大學、靈芝圖書館)

保健品的市場是需要良心耕耘的!但是一般的產品宣傳跟實際落差很大,消費者購買產品使用後的親身體驗,會促使一般產品凋亡,使得產品的壽命有限。所以業者只能不斷的推陳出新,以誘導消費。

這應該也反映出宇宙的真理:延壽者得延壽、助人者得人助、豐盛者得豐盛;反之亦然。
這重生的機緣與願力,促使我們的團隊反市場經營獲利之道而行,回到正途上,專注在研發和生產製造的卓越成就,不注重在傳媒廣告,並以公開透明的資訊,讓全世界最嚴苛的標準成為我們的代言宣傳,雖然沒有花俏的傳媒廣告,但是品質與信賴,帶給消費者最大的療癒實證,一樣讓我們站在最領先最優勢的信賴地位。
(請看Youtube 影片,可觀賞本基金會產品的生產製造過程 http://www.youtube.com/user/ganoderma07f)

這基金會靈芝的產品,其實是老天爺要給大家的禮物,是屬於全體人類的禮物。我們只是個管道,是因緣際會下撮合的媒介。所以,透過我們,再強調一次,我們只是管道媒介,要把這個可以增進世人健康,促進身心豐盛的優良產品,進一步藉由使用者自己的實證和樂善好施的愛心,傳遞給社會上各個需求的角落,讓這療癒助人的慈悲服務,讓這個光和愛的力量,可以順利的傳給有需要的人。

而我,有幸經歷身體的反饋,引領我走上生命覺醒的道途上,圓滿這次生命的修行,是充滿無限感激和祝福的。

讓我們一起努力把老天爺賜給你我大家的生命禮物,帶著慈悲服務的心念,透過我們的活力和生命,傳遞這來自上天的愛,幫助自己和親友回復健康活力、創造豐盛圓滿。如此,我們也加速並擴大,創造我們自己生命的豐盛健康、歡喜圓滿。

謝謝你。謝謝!

祝福您,平安˙喜悅˙豐盛˙健康
Jeffrey

GANODERMA FOUNDATION, TAIWAN DEVELOP CENTER
財團法人靈芝基金會 台灣發展中心
http://www.07f.or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