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Join together, for Healing & Ascension, Sharing & Learning, Serving & Loving
我們相聚一起, 為 療癒 和 提昇, 學習 和 分享, 服務 和 愛…

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謝謝你們、別叫我老師。

曾經或未來將稱呼我為老師的朋友們,
感激你們的愛和參與、謝謝你們的啟發和分享;
...
請別叫我老師,讓我們僅以兄弟姐妹相互稱謂。
你將會明白,
我所帶領或傳遞的並非來自於我,
而你所領悟進步的,卻本來就源自於你自己。
...
你將會看到,
我對於你所學到的進展和轉化,歡喜感動;
我對你所超越過我的任何地方,歡呼慶祝))⦆⦆
...
你將會憶起並相信,
你的存在,就是愛與完美本質的最佳證明。
你就是光,你就是愛。

--- Jeffrey Ch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