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Join together, for Healing & Ascension, Sharing & Learning, Serving & Loving
我們相聚一起, 為 療癒 和 提昇, 學習 和 分享, 服務 和 愛…

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健康祈禱文。回復健康自我催眠。⦅簡易版⦆

(每日睡前,持續特佳)請先做幾個深長和緩的深呼吸(自我催眠)、靜心(無念放鬆)後,在平靜中升起歡喜心,用心閱讀、誠心口述、讓這祈禱文全然的輸入自己的潛意識中: 





當我看到此時,會以自己的神聖本質和整體意識,植入對自己有益的自動化指令。 


我是充滿神聖智慧和力量的,我是平安而且放鬆的。...(深~呼~吸)...(放鬆)...


我身體的各系統、各器官組織的所有機能,都在完美和諧中協調配合,在最有效率的防護和滋養中,迅速回復原本完美的健康...(深~呼~吸)...(放鬆)...


我全身的器官、組織、和細胞,都浸潤在光與愛中,活躍的振動和呼吸,在溫暖和歡喜裡展現生命,一切完美...(深~呼~吸)...



我完全明白,自己身體的一切皆是心靈的反映,面對自己,如果我有任何的匱乏迷思、或被誤用的能量,在任何可能的層面中,我都願意真心面對,完全的承認和接受,並負起全部的責任;透過與神性的連結合一...(深~呼~吸)...(放鬆)...


對自己說:「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祢、我愛妳!」從此完全清理釋放、轉化淨化,成為純淨的光,回到宇宙裡。 完全感受,並深深感激...(深~呼~吸)...(放鬆)...


我願意臣服並交託出去,我開起自己的心,讓愛持續流暢擴大,並豐盛我生命中所有的存在,我歡喜感激,接受大天使米迦勒、拉斐爾保護淨化與神聖療癒的力量,與我合一...(深~呼~吸)...


我觀想並感受到,觀世音菩薩圓滿慈悲的光與能量,進入自己,並盈滿自身所有的存在...(深~呼~吸)...


在滿滿的愛與感恩中,我感受自己一切的圓滿歡喜,讚美這神聖奇妙的療癒...(深~呼~吸)...並祈請祝福,願自己和所愛的親友眾人,都在圓滿、健康、歡喜、豐盛中,自由自在的體驗生活。 


我的愛,充滿自己,與神聖同在,並且與自己所關愛的人同在!


一切完美,就是這樣!謝謝祢,我愛祢。 


一切完美,就是這樣!謝謝祢,我愛祢。 


Jeffrey @ Love & Light 

1 comment:

  1. 可順隨自己信仰,在內容中替換相應的神明、菩薩、或天使、聖靈等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