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Join together, for Healing & Ascension, Sharing & Learning, Serving & Loving
我們相聚一起, 為 療癒 和 提昇, 學習 和 分享, 服務 和 愛…

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潛意識是關鍵、是通往所要的橋梁。

『潛意識的力量,
在於能夠整合我們所知道的,轉化成為我們所能夠的!』

這很關鍵。

人生的道理很簡單,你我都能夠明白;
然而感受和行為是挑戰,若轉化為習慣就變成自然

舉例來說,
我想心情想要放輕鬆;
我想釋放憤怒與傷痛;
我想處世要圓融自在;
我想要身體窈窕健康;
我想要生活富足豐盛;
我想關係和諧充滿愛...

我們的意識 ...連結...我們的感受和心...連結...我們的認知和習慣模式。

學習,不僅僅要透過智慧的理解,
更要深入感受經驗與認知記憶之中,

如此,便能夠轉化為新的體驗和行為。

運用放鬆的技巧,五種感官的連結;
透過呼吸與冥想的練習、對潛意識溝通和設定心局 (這就是催眠),
不僅簡單,而且快速,
如此就直接幫助我們自己,釋放,療癒,轉化,圓滿;
於是,心想事成,自由創造,變成了一種普通的真實。

而所有的催眠,都是自我催眠,
只有我們自己,是自己心識的主宰,
只有我們自己,能夠掌握彰顯創造的法則。

所以,
佛陀才說:「應觀法界性,一切唯心造。」(你現在所有的狀況,都來自於內心過去的造作。)
耶穌基督說:「凡是你心中所願望的,神必然會允諾給你。」
而我們,只要願意,
便能了解這其中的奧秘,開啟源滿生命的覺醒旅程。



整理  心靈光  催眠師證照課程資料時,有感而發,紀錄@宜蘭。
潛意識 課程資訊 http://divinelovenlight.blogspot.com/2011/12/ngh-taipei.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