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Join together, for Healing & Ascension, Sharing & Learning, Serving & Loving
我們相聚一起, 為 療癒 和 提昇, 學習 和 分享, 服務 和 愛…

Monday, December 26, 2011

催眠個案 心得與感想

催眠個案 心得與感想
首先,很感謝上帝讓我有這個機會認識Jeffrey,並開啟我對催眠-這個所謂潛意識(身、心、靈)的一扇門。

因為,我從來沒有機緣接觸什麼是催眠?且為什麼可藉由深度放鬆的方式讓自己回溯(以第三者的角度或是以自己是當事人的姿態來看待曾經發生的過去式)並嘗試著去玲聽內心深處的心靈智者(自己的靈)想對你表達或是傳遞什麼樣的訊息?

對我而言,整個催眠經歷過程是很充滿刺激的。因為,你永遠都不知道你內心的心靈智者,也就是另一個妳,在每一次的催眠到底又會以什麼樣子的形像來顯現他()的心境。



事實上在一個多小時的過程中,我的意識是非常的清楚,經由催眠師(Jeffrey)的引導,讓我清楚看到過去不同時段的我。也讓我第一次真正好好面對最真實的自我。
時空是交錯複雜的,我有時也不知道到底是過去、未來還是只是自己的幻想。一切是很難用言語形容的。我也只能說這是屬於我自己個人的,最了解你的就只有淺在你意識中的另一個你(自己的靈)。他(她)是一直陪伴你的-不論你的軀殼是什麼?

今天姑且不論你是不是有其他宗教的信仰或是你只相信「科學的理論」。畢竟有很多事是沒有辦法解釋的。信不信由你自己決定!

不管如何?我覺得在剛開始你都一定要好好仔細想想:
1.『你到底要什麼?』- 目的/希望
2.『你準備好要誠實的面對自我了嗎?』

因為,你可以欺騙的了他人,但是,你永遠都欺騙不了內心深處的自己。負面能量的累積只會讓你一步步的深入泥濘沼澤中爬不起……即使,旁人想拉你一把,可是你的手無法伸出來,究竟還是會沉淪其中。

之後,當天晚上我覺得我腦子的能量還是繼續在運作中,我想是因為經歷前所未有的深度放鬆。可是,其實我也記不起到底是夢到什麼?當隔天醒來後
但這些對我而言也都不重要了。

最重要的事是:我發現我變的更正向思考!
還有,我也發覺我的鼻塞和睡眠狀況有顯著改善!
真神奇~~~

我相信一旦只要生處在緊張、焦慮、不安的生活型態模式中,我想不管你去看多少名醫或是吃多少昂貴的保健或是營養品,你體內所有的細胞還是會因為壓力和不快樂而瞬間死亡或是老化快速。解決方法,還是要仔細觀察和細細凝聽自己內心深處的聲音。不要因為「看不到」或「聽不到」而認為不存在!其實不然。因為,宇宙是很奧妙的~~~

常保輕鬆愉快的心情、永遠心存感恩的心…… 一切都隨遇而安
只要明白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上帝會幫你開啟另一扇門
Just like “THE SECRET”

來一趟深度放鬆之旅,相信一定會讓你有很不一樣的人生。很多事都是在一念之間,要如何改變未來就是改變你當下的想法。一切都掌握在你手上!

最後,再一次感謝上帝、Jeffrey和我的家人、親朋好友及週遭所有的人、事、物。
謝謝你們!有你們在真好!

(本文為女性個案,於2008年,第一次接受Jeffrey催眠後,所寫的心得回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