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Join together, for Healing & Ascension, Sharing & Learning, Serving & Loving
我們相聚一起, 為 療癒 和 提昇, 學習 和 分享, 服務 和 愛…

Tuesday, July 19, 2011

健康平安祈禱文 (自我催眠)

請先深呼吸(自我催眠)、靜心(無念放鬆)後,用心閱讀、誠心口述、全然的輸入自己的潛意識中:

當我看到此時,會以自己的神聖本質和整體意識,植入對自己有益的自動化指令。

我是充滿神聖智慧和力量的,我是平安放鬆的。身體各系統、各器官組織的所有機能,都在完美迅速中協調配合,在最有效率的防護和滋養中回復健康,在光與愛中呼吸,在溫暖和歡喜裡活躍。一切完美。

如果我有任何的匱乏迷思、或被誤用的能量,在任何可能的層面中,我都願意完全的承認和接受,並負起完全責任;透過神性,對自己說:「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祢、我愛妳!」從此完全清理釋放、轉化淨化,成為純淨的光,回到宇宙裡。

完全感受,並深深感激,接受大天使米迦勒、拉斐爾;還有觀世音的光與能量,進入自己,並盈滿所有的存在;讓自己和所愛的人,都在圓滿、健康、歡喜、豐聖中,自由自在的生活。

我的愛,也與自己同在!

就是這樣,謝謝祢,我愛祢。

Love & L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