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Join together, for Healing & Ascension, Sharing & Learning, Serving & Loving
我們相聚一起, 為 療癒 和 提昇, 學習 和 分享, 服務 和 愛…

Tuesday, July 5, 2011

到頭來,都會知道, 只有愛,才是真實的!

//  學友  心得分享  //  心靈光  家族排列  //
(節錄自Jeffrey 與學友之間的  Facebook 的 Message,基於保護隱私,已將當事人姓名拿掉。)

June 22   王學友說:
Jeffrey,您好
很感謝你過去幾次課程的引導,每一次都讓我回家後都有很多的體會

想跟你分享這次的心得。6/18擔任一位夥伴的代表(當天最複雜的那位),當時代表的是她的小妹,小妹那時候完全看不貫她的姊姊,覺得她只想到自己,而沒有絲毫真心,完全的不負責任。當時自己心裡有一些觸動,覺得跟自己很類似。

最近關於工作的事情覺得似乎走到一個瓶頸。感覺自己很想改變,也看到一些顯而易見的問題,也訂出一些看似應該很有效的解決方案,但是奇怪的事就是不想動。覺得再不改變就要滅頂了!但自己就像被一根無形的繩子綁住,活生生的看不想發生的事情一直不斷的重演,也一直被恐懼包圍!

但宇宙總是給我們訊息。昨天參加一個”寬恕12招”的讀書會,主題是”承認恐懼”,會後老師送給我一句話”甘願為自己的決定負責任”。我覺得很震驚,這是近期內第二個人告訴我類似的事情,彷彿宇宙在與我對話,但我很認同。我不曉得如何甘願,所以我就先試著接受自己的不甘願。

在與這樣的情緒共處後,我突然發現自己從小到大都不願意負責,做決定一定要找人幫忙拿主意,參加任何活動或即使是擔任任何幹部都一定要找人陪同,從來沒有擔任過自己負全責的工作。如果有男朋友,更是希望依賴對方。我不曉得原因,但我先試著接受,接受自己就是這個樣子,並試著清除。當腦中充斥著”對呀~為什麼是我?”的念頭的時候,突然冒出一個念頭”因為這是我的世界”,然後我笑了!覺得原來是因為這樣。

我不知道這樣我是否轉換了我的不甘願?是否讓我踏上的改變的路程、是否能夠讓我得到我想要的結果?這個旅程才剛剛開始,我期許自己不斷往前走,我相信會驚喜連連的。如果Jeffrey有任何建議,讓我在這條路上走的更豐盛,我會非常感謝的^^(還是我應該放下擔心繞遠路的恐懼@@)但無論如何,感謝你~讓我逐步走向豐盛與愛!

June 22  Jeffrey Chen 回覆:
豐盛與愛,是生命的本質。
恭喜妳走上覺醒的道圖。
只要妳持續保持覺察自己的生命,便擁有釋放轉化改變自己的能力。
一切的學習和進展,從自我療癒開始。而所有的服務和療癒,也都是從自我的內在開始。
寬恕十二招,是本工作坊的第一號建議書。請用心閱讀。
生命中無形的羈絆或限制,是提供邁向圓滿的機會。而家排,就是讓我們清楚看見的方法。
你的神聖時機似乎來到,妳也已經開啟覺醒的轉化。
7/2來排妳吧。如果妳想看見,並解開那無形的繩子的話。
很高興能認識妳,謝謝妳的陪伴參與。我們一起,學習成長、服務傳愛。讓自己盈滿在豐盛與愛的頻率當中。
Love n Light
Peace~~



June 23 王學友說:
感謝你的回應
我覺得非常的棒~
這幾天不斷有新的體會~讓我時時刻刻在喜悅與平靜中
雖然經歷了一些好轉反應
但這一切都是路途上的風景
我享受著~
也準備好更深入的了解~
感謝你~讓我覺得很幸福與喜悅^^

July 3 王學友說:
(案:July 2 當晚,王學友成為家族排列工作坊的排列個案。)
親愛的J我想要深深感謝你,讓我有如此奇妙又美好的感受。

一開始排情緒的時候,我思考很久~與自己共處最久的情緒是甚麼?
我發現不是本來以為的恐懼,而是從小就有不知從何而來的自卑感。延伸而來的情緒是覺得自己不配得到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人際關係、學業、成就…等等。即使自己知道沒有甚麼好自卑的,但就是無法放下。同時因為缺乏於是渴望認同與容易依賴(延伸上次跟你分享的,6/18的學習讓我了解自己習慣依賴),將決定自己的快樂鑰匙交到別人的手上,終日患得患失、被各式各樣的恐懼所圍繞。

其實我真正所追求的是老師所說的內心的平安、自在與喜悅,物質世界的成就與富裕與否都只是表象,若我無法認同自己,即使擁有再大的財富與名聲都只是更凸顯空虛罷了!

透過昨天的排列,在與過去的兄弟姐妹對話時,一開始我就知道我無法傳遞,因為我感受到自己心中愛的匱乏,我甚至有這樣的想法”如果我在這個家裡沒有感受到愛,即使他們誕生在這個世界上又有甚麼意義呢?”過去的我其實不知道自己心中有這麼激進的想法=”=

感受到愛的時刻是難以言喻的,當我站在母親的角色時,那樣強烈的愛是如此的震人心弦,同時感受到母親被自己心愛的女兒誤解的哀傷,原來母親強勢的外表裡是如此的柔軟。在家族排列裡,愛的表達好純粹、毫不掩飾的被表達出來,所以更能給予人療癒的力量。當父親在我面前感動的掉淚的時候,也讓我恍如真正父親就在面前,那種幸福與充實真的很難用任何言語表達,仿佛靈魂在瞬間變的圓滿而和諧。

當我回到家後,即使說的是一般的對話,但可以很明顯感受到幸福與平安。也沒有平常一回家都會面臨的嘮叨(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以前的我都把關心當成抱怨和嘮叨~)。然後跟媽媽躺在床上很自在很幸福的聊天到半夜,原來幸福這麼簡單~還有我真的有三個比我小的兄弟姐妹(對不起,我本來好像不是很相信真的有三個@@~)我會在日間的冥想中,與他們對話~

感謝你~讓我重新找回我與自己生命本源的聯結,透過與愛的連結,看見中間環環相扣的生命功課。感謝~

July 3 Jeffrey Chen 回覆:
You are doing great. 謝謝妳,也恭喜妳!妳的分享很棒,
可以把妳的心得跟更多人分享,讓這充滿愛的能量,也能成為他人心中的暖流,滋養心靈。
PS.  排列中呈現的,都比我們以為的,還要更真實。
而凡是真實的,不受任何威脅。
到頭來,我們都會知道,
只有愛,才是解決之道; 
只有愛,才是真實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