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Join together, for Healing & Ascension, Sharing & Learning, Serving & Loving
我們相聚一起, 為 療癒 和 提昇, 學習 和 分享, 服務 和 愛…

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同學會

我們是~
光明與愛的靈魂,
人間的天使菩薩,
開心,自由、平等的在一起,學習分享,陪伴扶持,以,
促進個人及大眾,身心平衡,歡喜自在,平靜健康,創造豐盛,轉化幸福__幸福同學會。
促進個人及大眾,覺知覺醒,心靈提昇,智慧慈悲,光明自由,成就圓滿_圓滿同學會。

我們相信~ 
我能,你能,大家都能。  
我有,你有,人人本有。  
我願,你願,大家發願。
我行,你行,人人修行。  
我慈,你悲,大心慈悲。
我智,你智,大成智慧。 
我愛,你愛,我們是愛。 
我是,你是,本來就是。 

我們意願~  
在課業中學習(自己的課題與業果)  
在生活中修行
在團體中分享
在服務中成長 

我們謹守~
誠信  真實 
接受  尊重
自由  歡喜
悔過  寬恕
感恩  惜福
覺知  學習
智慧  慈悲
無私  分享
無我  助人
信賴  交託 
自性  提昇     

我們自然~
平靜~身心(療癒)
歡喜~生命(成長)
圓滿~心靈(創造)
提昇~開悟(成道)  



『同學會』之成長目標 暨 榮譽條款~

幸福同學會: (一般學員,願意自我成長、轉化幸福、創造豐盛者。)
·         自由自主:尊重選擇、接受決定、不遊說、不強制、不期望、不要求。
·         自我負責:行有不得,反求諸己;萬般由己,一切唯心。
·         自主學習:自我成長,釋放轉化;創造試煉,顯化證驗。
·         歡喜分享:自身體驗,熱情分享;開心連結,感恩服務。

圓滿同學會:(證悟幸福的同學,願意傳播幸福的種子。)  
·         五八精進: 
五規矩: 愛護生命(不殺生)、謹慎清明(不邪淫)、護他知足(不偷盜)、  
          真實誠懇(不亂語)、自覺守一(不飲酒和迷藥)。  
八正道: 正見、正思惟、正語、正業、正命、正精進、正念、正定。
·         內在修煉:不爭,不貪,不求,不攀緣,不依賴,
         
不執有,不自恃,不自利,不用神通。  
·         普行恭敬:以禮待人,慈愛同理,和光同塵;推己及人,己欲施人。
·         隨緣助度:分享服務,心無所住;無法無執,無我無住。

提昇無住會:(順隨自然發展)
·         三四五六:無三四五六、無無三四五六
        
(三心、四相、五蘊、六識)。
·         明心見性:真如本心、神聖面目。
·         隨緣助度:無我法執、無為無住。     




後記:


『同學道~』

尊師重道、慚愧悔過。成生~ 
謙和禮敬、感恩珍惜。成學~  
自由平等、獨立思辨。成識~
正見理解、實踐證驗。成信~
分享助人、成就模範。成行~  


『師道~ 』特別重視,心身力行。  
心無所住、 
·         師所傳授教導者,非源於自己; 生所學習成長者,其自性本能,與師無關。是故無德無能、無功無績。 
·         故應無所住:生而不有,為而不恃,成而不居。應無我相、學生相、老師相、善法相、成就相。
·         應無我無私傳遞分享,因人因法順勢利導,處無為事,行不言教。啟發人人回復自性本有,智慧真如。 
·         應成就同學,使同學比自身更偉大。    
感恩珍惜、   
·         應把教與學當終身志業。所教的正是自己最需要學的。應視同學為神聖機會,是教導自己的老師。
·         師與同學諸君應平等相待。師生因緣聚合,互為促成對方而來,師與生即應平起平坐,一切平等。
·         師應平等對待同學諸君。同學資質信念雖各有別,既來成就師道,對師即無差別,應視同學諸君平等。
·         應感激參與所有同學,提供機會,同共創造教與學的互動體驗,成就老師,助化圓滿。 
·         應感恩歷代聖賢智慧傳承、世人知識分享、一切因緣、天使菩薩所傳一切善法,廣學受持、利益世人。
慈悲友愛、  
·         應禮敬、接納來到面前的每一個人,開放、聆聽、尊重、接受、不帶任何批判。
·         應保護來到面前每一個人的利益福祉,並以此為最高優先和目的,非以自己的需要為目的。
·         應敞開心靈,和光同塵、互動連結、覺受慈悲;以洗足服務之精神、隨緣助度,盡心服務,祈禱祝福。   
完全負責、    
·         體認瞭悟自己只是管道,只是媒介,只是因緣化現。
·         鼎天立地為人。不顯、不用、不求神通。不接受供養。不造做權威。不營私團體。
·         應時時內省檢討,處處虛心學習。視一切挑戰為慈悲的神聖恩典。
·         祈請、連結、感激諸天使菩薩護持。將一切功德還給諸天使菩薩,恩澤眾生。
·         感恩來到自己面前的一切人、事、物,並負一切完全責任。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我  Jeffrey  有三願:
一、以智慧善巧方便教學,令傳遞分享皆得圓滿,
二、以謙卑感恩接納學友,令所有學習皆得成就,
三、以慈愛歡喜祝福學友,令所成就皆超越自己。                 
四、願所有老師所有種子,皆能成就以上三願,圓滿化現。 
Jeffrey Chen, 20120410
wisefreeman@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