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Join together, for Healing & Ascension, Sharing & Learning, Serving & Loving
我們相聚一起, 為 療癒 和 提昇, 學習 和 分享, 服務 和 愛…

Friday, June 1, 2012

台北哈佛~家族排列~ ((免費參加))


台北哈佛~家族排列~ ((免費參加))

真愛流動、自由放送;覺知轉念、幸福無限;歡迎參加~
7/7 & 8/4 
例行月會週六夜,pm6:50~9:30 @ 台北市 信義區松隆路363F


** 
家族排列是一種愛的工作,透過呈現人際間或其他各種關係中的動態狀態,來協助個案覺察並療癒自己,導引生命,回歸到平衡和愛之中。

** 
在系統排列發現,家庭系統有一普遍存在的秩序,影響每一個成員。當每個家族成員都恰如其分時,愛就能夠順暢的流動。

** 
歷代累世祖先的際遇,能量也在我們身上,而讓這些能量成為生命裡的正向,開啟成長的路線,能做的就是帶著愛的接納,以及帶著智慧的敬重。這是核心的態度,由我們的意識決定,而用行動開啟轉變,走上療癒的道路。

** 
我們每個人,都來自於家庭,往往以為脫離了家裡的愛恨糾結,即可獲得重生;然而,卻又豁然發現,原來生命的種種狀況和抉擇,原來都跟這個家有關。

**
離家,是為了回家;而回家,往往也為了離家。然而當我們能明瞭來源之處,就更清楚所往之處。


**
當我認清一切都在我時,我便成了世上通往「愛」的橋梁。正因為我向愛開放了,愛才能由我延伸出去;正因為我延長了愛,它才會重返我身上。
(摘錄自_寬恕十二招_第三招~收回投射)
這文字中的「愛」,當然也可置換成其他的,套進這概念,仿佛是公式一樣,充滿力量。
想要得到「愛」,最佳的方法便是給出「愛」。當我們給出的時候,我們自己就在裡面。
這概念也含概密密與吸引力法則的運作原理;這概念也應證業力管理的應用原則....




基本目的:

透過學習和排列,讓參與的學友們,照見自己,覺知關係、重啓連結,釋放轉化,順暢愛流,療癒自己,提升幸福,圓滿和諧。


較高目的:

凝聚家排學習團體,共同在生命中學習和成長,以提昇並改善自己。進一步促使我們能夠,在生活的社群中幫助自己,以及其他有需要的人,讓學友們在每個學習和服務的經驗中,成為體驗慈悲和愛;提昇覺察和自我療癒的最大受益者。



延伸閱讀,建議書籍:1)寬恕12 2)零極限 3)家族系統排列治療精華



祝福您和您所關愛的人
平靜~歡喜~豐盛~健康~

謝謝你!我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