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Join together, for Healing & Ascension, Sharing & Learning, Serving & Loving
我們相聚一起, 為 療癒 和 提昇, 學習 和 分享, 服務 和 愛…

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生命經驗,是圓滿的化現~

最近在處理小時候、幼幼小小時的經驗和感受,
明瞭自己跟父母的關係中,還承接著當時父母內在的情緒和期望,
在幼兒時期全然的感動並接受,然而也全然的輸入深層的潛意識當中~
這些種種,呼應著深層莫名的情緒,有悲、有怒、有害怕、有焦慮,
在生命的過程中,往往也在重要的關鍵時刻,不停的浮現...
要讓自己看見...

每個生命故事都是不一樣的;每一段生命經驗的自我詮釋也都不同,
然而,生命是充滿愛的過程,一起也都是帶著慈悲的祝緣,
原來,著所有的所有都是『愛』,
只要我們願意去面對,便有機會明白,連結內在神聖的智慧、充沛感動在愛裡面,賦予生命無限的勇氣和力量!
謝謝這所有的所有,thank you, i love you!!


我感恩神為我帶來,生命中所發生的『每一件事』,
特別是那些充滿挑戰與困難,以及參與其中的每一個人、事、物,
因為如此,讓我有機會看到促進學習、以及改善進步的課程,
因此讓我更能夠貼近神性,體會善與愛,更趨向於完美。
這一切的事情和過程,我都要全然的用愛、讚美、以及感恩的心來感
激,
謝謝你,我愛你。
一切如是、哈里路亞、阿彌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